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物理体虚配合副本装备 浅谈小太虚切磋

2015-08-03 20:2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羽毛:我不经常打,变身骑马他看不见,他看不见咱骑马,呵呵!带仙鹤一般NB羽毛,一开始就拉距离没办法!必须骑马,能定住就定住然后大风!定不住要赶快配合鸟,最好控制在中间人围着鸟转,配合风雷,主要他放夜狼的时候晕他,人神速,如果中郁气,咱们就开好回生跑围着鸟转,鸟个他大风郁气,一过咱们机会就来,他郁气不了咱们也夜狼也不行了然后大风加定身玩把,宝宝更得使劲吹。如果他疾行跑过来想晕你,你就放符惊因为咱的距离可比他的远。多练练差不多的时候。就恐惧,他准爬下定身在围鸟转这样他就等于死了。红翅膀15砖以上的,就能打多少算多少把。毕竟咱们是平民也就刚全身8刚出个翅膀而已!输也不丢人,哈哈仙鹤的风雷触很强大。要多用,好了就用!

  打HH:半血HH谁也不敢惹的。所以要带影子,要赶在刚身前把蓝抽光,他也会用那个轻功比咱们抽还费,所以蓝好抽,然后配合影子无限的定身,定,啊定!比如开始的时候,宝宝先定他,他会轻功,解开然后人定,接着等宝宝的定身技能,等宝宝回气快好的时候。人和宝宝一起放破击,放完赶紧在定身他要是轻功近了身。负惊鬼神,一般蓝翅膀追求物理防御的怎么也有1700防御,加回生3000的防御,怎么能抗几锤子+刀,然后瞬发定身。拉开距离,远了无限定身,期间要人和宝宝一起破技。消灭他,除了那种对于3000防御咱们,而且2锤子+一刀还能砍死TX的HH。你就是见了也应该宝宝定身,人物跑把没得打……

  打TJ:本人很骄傲,变心魔状态(不良状态命中加了)不怕他鸟阵,只要定身满绝对能定住。宝宝就不说了,我发现我的宝宝比我的定身都还牛。次次定住,巨大影子估计更牛把……我就不怎么说了和本区大部分TJ打都没输过,跟HH打法一样无限定身、配合、破技。爆虎,暴哪门子啊谁让你门血多啊!蓝抽光了,你门血还满的,哈哈!蓝一完,大风吹把=,这我就不多说了!哈哈,而且TJ是悲哀啊……就1个远程(半血前),你一定身,就是跑到他对面。离个稍微远点你都可以跳舞了,他打不住你,放符惊鬼神把!

  关键WL:切戳和野外确实很头疼,尤其是高速功、高会心、高攻击的,他那速度的打法,你连一个技能都出不了,那扰心太那个啥了,出一个瞬定也没用人家,还有化血……所以回避就是个杆子,几下砍到所以。物理防御加回生后,他也就放个影杀,后面就由不得他了带麒麟,人瞬定,宝宝定回血,然后人定。宝宝减速,这样就可以打败他了。期间定身加减速而且宝宝还有回血技能,人也有哪怕是,定住在那回血呢,回个差不多继续放风筝把减速定身,搞死蓝翅膀!

  物理体虚配合副本装备(副本装备物理防御很高)+石头防御最少也在1700+加状态物理防御3000+呵呵!

 

  

[编辑:不详]
上一篇:确保自身法源充足 平民小冰心切磋分享 下一篇:阶段性作用 归墟战场神坛穆珊使用手册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