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纷争不断 風雲势力回应绝杀及录音

2015-05-27 03:28作者:梦雨@天空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家好!我是风云势力的乄蛊惑走江湖。

  近期由于工作比较忙很少上线,最近听势力的朋友说论坛上有不少绝杀抹黑风云的帖子,其中有些更是把我的谈话录音发了上去令我受宠若惊。经考虑,我决定对几个帖子的内容作以下回应。由于我本人平时很少泡论坛所以没有能发帖的论坛号,故借势力朋友的论坛号一用作以下三点回复:

  一,对绝杀鸟达录我谈话的录音作个评价。

  首先,我对鸟达的录音感到恶心和反感。

  由于之前在瘦西湖时和刀叔(蛊惑刀)在墨染天下的联盟待过一段时间,期间鸟达在墨染做指挥(那时绝杀不知去哪了)和他聊过几句感觉还挺聊的来的。这次找他谈话感觉是去找朋友聊天也没在意什么,没想到这样的谈话他还录音!

  二,对谈话内容和录音的简短说明

  四月初的时候,我和刀叔聊天谈到最近论坛绝杀说要打我们。刀叔觉得奇怪怎么会盟友之间会打起来,于是叫我找鸟达谈谈搞清楚原因,能不打就不打免得给敌对看笑话。之后就出现我找鸟达谈话的事情,内容大致也是这样说的相信大家在录音里也听到。我们的立场是不希望跟绝杀打起来,如果绝杀一定要打那也无所谓。

  不过奇怪的是绝杀为何将一段录音分二段播放,我从新听了下发现第二段录音其实是第一段录音中间的一段。第一段录音是经过剪辑的,怪不得我听第一段录音时有停顿时间比较长的情况。真是辛苦你们了不但录音还剪接,你们想达到什么目的?

  我想估计是中间有段有我说内容,孤伤听后不想把这段放上论坛所以剪掉的。后来论坛上大部分局外人都不齿绝杀做出的这种卑鄙事,绝杀为了洗白忍痛又把那中间段录音放出来。呵呵!其实“我喊他录音”说这句话是因为我当时说孤伤口臭到处拉仇恨,孤伤是不是网易的托等等,就是想鸟达转达给他知道,是一句辅助话。(当时孤伤不在,是鸟达和袖袖两人在)不过绝杀为了洗白就把录音的事耍赖到这句话上。你要赖就赖吧,反正在我没说这句话之前你都已经开始录音了!

  三,无极事件的回应

  弱水无极那件踢人的事件论坛上绝杀黑风云的帖子里有个回复写的挺详细的,过程就基本就是这样。如果需要我可以把那个贴子的图片保存下来发一次!

  值得要说的事当时的处理方案是经过联盟会议通过,你绝杀有意见怎么不当时提出来而事隔一年后拿出来说?最讨厌你这们这种人前一套人后又一套的作风!你千万不要拿联盟出来做借口,你绝杀不是很有性格吗?不是说自己快意恩仇吗?听到都感觉恶心!

  关于刀叔有没有补贴无极机票我已经和刀叔证实过有这回事,数量超过100张是刀叔自己私下给的(不含踢人赔偿的50张)。在没出堵人打那件事之前就有给到机票无极包人,原来无极的人不清楚就请不要乱发表意见!孤伤你不信可以找东方神起(无极势力主)出来当面对质,按你的为人估计你会私下找他密谋不承认这事,不过东方神起未会与你同流合污。就算你们夹口供,我们还有银行汇款记录!怎样打你脸了?爽吗?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CC521竞技场5V5邀请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天下3》合服开启 4月22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