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元魂珠分析秘籍 带你玩转幻化系统

2014-12-19 21:11作者:互联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② 完成幻化体验任务会奖励元魂珠。如熊义元魂珠等。

  ③ 个别副本的BOSS会掉落元魂珠,比如传道的熊猫会掉落熊猫元魂珠,建木之主元魂珠等。

  ④ 可以通过大禹声望兑换获得。一般此类元魂珠没有分配,当我们缺少某个技能时,才会买。毕竟大禹声望是好多钱钱呀。

  ⑤ 通过跟其他玩家交易获得。(1-4星可交易,5星禁交易)

   元魂珠的合体

  ① 目前开放的合体系别有仙狐系、有熊系、强盗系、蜃气系、猛虎系、灵猴系、尸兵系、花草系、强盗系。

  ② 合体后使用人物角色自己的技能,但是可以获得神通书上被动技能效果的状态,大幅度提升自身能力。(具体的合体的相关情况请关注后续推出的详解)

  元魂珠的系别

  元魂珠的每个系的名称不一样,代表着的能力也各不相同。具体的请看下图。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亲测福利奉献 天下3现有礼包领取方法 下一篇:全国竞技赛初体验 关于队伍配置的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