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全国竞技赛初体验 关于队伍配置的详解

2014-12-19 21:11作者:ibm2002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了一晚上(从6点打到12点半)的TJ+会心YL+念疾BX配置,觉得还是挺万金油的。战队上限是3人,也就是说没办法像以前针对对面的配置来调整己方配置了,所以说万金油的配置可能是比较重要的。

  1.重击天机+会心云麓+念疾BX

  这是我们选择的配置,重击天机有着23%的面板御心+17%的玄修御心,面对会心流的防御已经很优秀了,不过没有决斗,钝重500挥砍1000多。而会心天机看起来面板防御很给力,法防超高,但事实上要看到会心天机的玄修御心只点到8%,面板会心更是只有3%,实在是面对会心流太脆了,不过有决斗也是一个优点。但是权衡一下,云麓天机均不是瞬间爆发职业,决斗的意义并不是很大,而且如果天机云麓都是脆皮那冰心的压力太大了。

  会心云麓不提了,所有方面均比重击云麓优秀。BX不多说,云麓这身板,BX用毒医属性那肯定奶不起来。

  评述:万金油,什么队都能打,天机,冰心其实属于双奶,云麓天机属于双控,对付硬甲和软甲的能力都不差。缺点是在于爆发不够高,容易被耗死,而且对云麓的操作要求比较高。

  2.重击天机+重击荒火+念疾BX

  简单粗暴,打云麓,魂虚队特别有效果。一波瞬间秒杀根本加不上血。缺点是输出方式太单一,荒火自身也是个脆皮,面对防御力强的软甲队(受虚,弈剑)很吃力。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分析秘籍 带你玩转幻化系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