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巫蛊神庙探险队 新副本完整视频特效版

2014-01-15 11:3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团配双BX双YJ加1TJ,都是第一次下,配合不是很好,比如俩YJ的SS经常冲突什么的。不过大家玩得很随意,我也没告诉他们我在拍视频(偷偷的嘿嘿)。

  TJ蝈蝈有看过攻略,没有上YY,就在队聊有提醒注意事项,不过,经常是被提醒了还是中招,这副本是极坑人的,比如小怪不杀完,入口有类似59本三元兽那种秒人的怪守门(据说一招打8w),再比如boss死后还来个大毒,差点灭团什么的。

  昨天中午下的,开的3DX加全特效,全程无删减,掉落也不是很好,最后有160点轩辕祠声望和加马成长的道具。风景是丛林风格,还可以。

  

[编辑:不详]
上一篇:意外的皇帝 八钻羽毛神启快进版演兵场 下一篇:人头党威武 79小翅膀云麓战场终章纪念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