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YM变化之道:天下3游戏中的隐藏属性浅议

2014-01-13 17:4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游戏中的隐藏属性浅议

  最近几天突然发现YM变得不好杀了,本人游戏裸会心2000战场开杀手合体打YM基本上3个技能才出一次会心,本以为游戏会心几率调过了,结果打同样没得神明的HH不敢吹NB的说刀刀会心,但至少5个技能4个会心还是妥妥的。

  昨晚陪朋友打完JJC也是一样,对上YM 在没得合体的情况下 大炮基本没出过一次会心。

  被朋友喷我说现在连YM都点不掉了要你们YJ来何用?

  楼主于是找来几个朋友测试了下,我开红让YM和游戏裸神明994的一个YJ朋友站一起 我用群攻同时群他们两个,反复多次试验 得出结论 打YM 和打裸神明近千的YJ 会心几率基本持平 ,当时我就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这妥妥的隐藏属性啊!

  YM同学们你们的隐藏属性为何这么屌?其余9大门派的玩家是否知道?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大荒也有江湖 错综复杂的砺剑门 下一篇:国风盛世区增开新服:碧海青天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