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春节活动预热!《天下3》1月15日更新预告

2014-01-15 00:38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1月15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1月1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春节活动预热开始!

  大荒春节正逐渐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的盛事,也为了犒赏三军,定勇将军决定举办一个盛大的春节系列活动!

  从1月15号开始,玩家就可以协助年货特使进行大荒春节的年货准备。完成年货特使给予的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各类奖励,更可以提升单服的年货准备进度。当年货准备进度达到一定等级时,可以解锁春节活动商人处的购买限制,购买许多超值物品!每个玩家还可以获得神树福灵锦木,许下至诚心愿,定能心想事成!

  在春节活动中,全新活力值系统也将与玩家们见面!玩家可以通过每日常规在线和部分活动获得活力值奖励,而活力值可以用于购买物品,开启日常常规玩法的额外次数,使你的时间安排更灵活!

  《天下3》春节预热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战术曝光:夙愿教你玩转岁末演兵 下一篇:意外的皇帝 八钻羽毛神启快进版演兵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