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论69战场穿战场套的可行性—看第一鬼墨

2013-12-11 13:5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论69战场穿战场套的可行性—看第一鬼墨

  这位仁兄应该是目前全服唯一一个穿全套60战场套的鬼墨(隐藏起来的我就布吉岛咯~)

  比起虎啸的会心和重击兼得,或者YL的高重击,孤伶套实在是有些拿不出手。

  孤伶的双重击并不高,出个红烧的话,估计也就300出头,而且69阶段只有15点玄修点,是点不到加重击【行云流水】的。

  如果依靠炼化,这绝逼是个大坑,不是土豪玩不起。

  那么我们再来讨论一下会心战场套鬼的可行性:

  点鬼泣系的话,是可以把加会心玄修【鬼影难觅】点满的,也就是说,鬼影状态下,69鬼墨可以加69*3=207会心以及207神明。

  如果这个哥们把手镯、戒指以及项链都换成60战场的话,把裸会心堆到800也是可以的,而且我看到这个蛋糕卷的孩子穿的还是散装,如果给孩子穿70战场素+70战场素项链,成型后加200+的会心不是问题。

  这么一来,他的会心就有1000左右了,配合玄修可以达到1200+。

  你嫌太少?大哥,这是69战场啊!难道我会告诉你我用会心1000+的69YJ打除了BX、受虚外的非神明职业基本招招会心么?

  好了,大家也来说说69会心战场鬼的可行性把。

[编辑:不详]
上一篇:鬼墨门操作之护塔意识:尤为重要需增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