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鬼墨门操作之护塔意识:尤为重要需增强

2013-12-11 13:5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鬼墨门操作之护塔意识:尤为重要需增强

  玩鬼墨有段时间,今后陆续会写些自己对鬼墨的一些理解,不光是操作还有装备。希望大家是抱着讨论的心态来看,我这些想法肯定是不成熟的。这是第一节,关于鬼墨对塔的意识。

  太多鬼墨朋友已经习惯了开塔打架,射程远,频率高,会让对手开始很远就忌惮于接近鬼墨。

  不过后面随着其他职业玩家对鬼墨的掌握越来越多,也了解到塔是脆的,与其不断受其骚扰,不如干脆开始就集火杀掉塔。这样的话鬼墨就要选择其他技能来击打对手了,就目前看,招出的宝宝里总输出和射程都未必赶得上塔,而且大多数的宝宝影响范围太过固定很容易被甩开。因此护塔就显得尤为重要。

  1 花。繁花是不可或缺的首发,开场就要放在塔附近,最大争取塔的存在时间,而人物可以趁这段时间该晕眩的晕眩,该郁气的郁气,恐惧对手等等让对手放弃对塔的秒杀念头。

  2 极限回气。这个大家可能不陌生,这是60世界套的特技,对于塔的被打掉的损失可以及时的弥补,怎样用我不需要赘述了。

  3 位置,其实像塔的射程不需要特定要在哪个位置,但是如果将塔放在开始的人物和其他召唤的身后方远处,会让对手对选择击打对象上犹豫,更容易让对手因为射程问题放弃。这更可以解读成“想打塔,要先过人物这关”的说法。

  4 魅妖,这个抢仇恨的宝宝的实用只能说差强人意,不确定性比较大,只此一提。

  5 打断,开场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干扰对手,吟唱职业,比如羽毛,夜郎是尽力不要让他打出的,塔本身可以帮你,瞬发卅墨可以,而像修竹和影子放到羽毛夜郎脚下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要注意,宝宝扰乱对手的前提一定是高疾语,只要你出宝宝的速度快,就能抢到先手的道理,关键宝宝死掉,人物要么单兵作战,要么就是把机会都浪费在召唤上了。

  6 抵抗。很高兴我们有潜移默化的技能,大量的抗性和防御等等,配合玄修可以不惧怕任何瞬发的暴力职业的突袭,我对荒火最了解,知道荒火会选择开场冲锋秒杀的风格,这个时候只能说人物在,而且要是可控的才能保证塔或者花的生存,开了潜移默化顶住前两个技能,用鬼没或者鬼泣的瞬发技能变主动,拉开距离恐惧或者继续晕眩之后缓速,这个时候繁花的血就加的差不多了。

  因为是第一节,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大家包涵,个人理解鬼墨疾语重于追电,毕竟鬼墨是阵地高手,速度快的那点距离不足够给鬼墨更多的召唤和准备时间,只能靠读条更快。而且高速和冲锋职业太多,我们不会跑开多少距离的,总之一句话,我们的职业是调息夹缝里求生存,边抗边找办法输出的职业。

 

上一篇:浅析龙巫宫流派特色:从男女巫选择说起 下一篇:论69战场穿战场套的可行性—看第一鬼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