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归墟主力英雄心得分享——个个都是真汉子

2013-12-03 11:4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归墟主力英雄心得分享——个个都是真汉子

  一直想写这样一个帖子从开始玩到现在人头数应该有3万+了吧。

  首先,介绍下主力英雄(因为很家进去之后根本不知道哪些是主力,死的不要不要的)。

  主力:马王爷 陆南亭 墨迹 鬼太子 七夜 甘草 牛 穆珊红毛(和尚)这是9个 不是说每个必须有 应该有至少6-7个吧剩下三个打打酱油还好。

  主力是什么意思,我看来 1要有爆发就是能秒人 (老马 老路 墨迹 ) 2强力控制(牛 红毛) 3强力辅助(甘草 鬼太子) 4全能型的七夜 5木山属于持续伤害型(20s的持续伤害别的职业是没法比的 团战必备)。

  依托型的职业:秋千 建议没有太子的情况下别选熊猫随便宋雨涵 可以考虑 就是脆皮 队友不给力也很坑。

  这里说下彤掌门 不是我对她有偏见 一刀2断可以直接打掉带回生的残血 很强大 (彤应该属于前中期的英雄,前期抢人头多了 必然导致别人装备不好出后期团队对推 基本没用) 如果是群职业多的话,可以选彤。要是群职业只有3个建议不要选了,因为你不知道这三个群里有几个坑。其他诸如 灵犀 精明 断不悔 张凯锋 ,不是说这些不好,而是没用群职业的话确实是打不出伤害,一场下来不超过200万的伤害,所以这些尽量少选。(不要超过2个)。

  其次,说下开局选路的问题。一般来说的优势路,就是可以1级打野给一个带控的职业送到2级。(红方的下路,蓝方的上路)这个优势路的野怪经验应该给谁(鬼太子 老路 七夜 甘草 )如果说 优势路 这几个职业都没有,一般就会优势变劣势。

  10个人开局 343 (中为什么4个,离野怪近,一般红方中也是4个)也有神启号 1级打野的,所以就是333.当然很多时候进来的不是10个人,可能少1-2个。所以三天路尽量均衡。(人多经验少升级慢,人太少可能守不住塔,5分钟塔破掉。)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低等级的美——龙女低级装备的几套外观 下一篇:可攻击也可辅助 新门派测评之龙巫宫卷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