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新主线任务剪辑版MV《幻龙吟愿》

2013-11-25 10:56作者:丷暮槿灬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燃向【幻龙吟愿】MV-新门派+新CG+新任务 剪辑版

  这个视频是剪到吐血的节奏啊。本来计划周三拍完周四就弄出来的,结果其中某一片段边琢磨边剪,三小时剪出来10秒啊有木有。

  LZ于是被惊呆了。视频粗来,LZ已瞎。本来剧情挺感人的,可是可爱的婉灵菇凉每次呼唤LZ的名字时,LZ就觉得脊背一阵嗖嗖发凉LZ有个太坑的名字!

  这里要吐槽下某个缺德的敌对 ,丛极渊那里,LZ正在一边酝酿感情一边录视频,动画放完,LZ却发现已然被不知哪个敌对变的熊猫一巴掌拍死了!!!拍!死!了!

  好吧,这次的新主线貌似好评率没那么高,不过这依然阻挡不了LZ看到泪奔的节奏,,泪点低伤不起……不要问我视频最后黑屏的那30秒是闹哪样,那是手残失误多导出了30秒!懒得重新导出了所以就这样吧。

  -------------------------------------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点赞天下用心良苦 小评本次更新玩后感 下一篇:国韵悠扬填词翻唱 天下三登陆音乐重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