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万千柔肠赋于诗篇 大荒音乐MV《上邪》

2013-11-14 00:03作者:浮笙灬未歇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个灵感起的早,成型却很晚,中途还因为我迷恋于炉石传说,耽搁了好几天~

  大致是个渣男回头却太晚的故事,男主角是个将军,女主角是个公主,相遇时女主就喜欢上了男主,但是男主并没有在意。

  后来因缘际会,女主作为和亲公主嫁给了男主,男主却依旧对她不曾珍惜。

  公主没有抱怨,只是在相处时,常常吟咏一首《上邪》,将万千柔肠都赋于诗篇中。

  大漠的风沙日日夜夜的吹着,如鞭子般挞打着男主的心,终于他醒悟过来,最该珍惜的人正是自己的妻子。

  然而相守的时间已经少之又少。

  匈奴来犯,将军奉命前往讨伐。一路且战且行,直到雁门关下。

  一破雁门关,便能直捣匈奴命脉。

  匈奴自是不愿束手就擒,于是将将军被擒的流言散布出去。

  消息传回长安,公主心急如焚,赶往雁门关,却被守候多时的匈奴将士偷袭,强行带到雁门关城头。

  雁门关行将攻陷,望着进退两难的三军将士,公主不欲让将军为难,毅然跳下了城墙,陨落在万军之中。

  将军含着眼泪攻下雁门关,却不愿再行战事,再埋葬了公主之后,主动辞官,回到了他们隐居的世外桃源。

  整个故事是将军在回忆公主时,对一个少年倾诉的。

  故事的走向被我放在了视频的侧栏,歌词在底部,可能有点目不暇接,但是可以看两遍甚至很多遍,那样就很清晰了XDDDD

  这算不算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呢:)

  下面是正文:

  -------------------------------------

  >>>深入讨论,请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备战新门派《天下3》11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天下3推全新门派鬼墨 首创飞墨万变技能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