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山木有枝吾心悦君 归墟天扉BOSS桌面图

2013-11-11 06:28作者:夜丶微凉灬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文◇ 酒丷酒

  人说,一生很短,却也很长。

  短时,来不及等回一个人;长时,却是那个人来不及爱上你。

  轻舟摇摇,拂开那疏散的莲,花露倾下,落于莲叶之上,辗转,叶心。

  那是一个仰望的姿态,它附于水面,望着花茎从身边穿过,扶摇而上,遥,似不可及。

  一滴露,沾着初绽的莲香,悠悠而下,似是这世间最美的怜惜,便如,那个回眸。

  即便,枝叶永离,也依旧能如此,日日,仰望你的绝世独立,依旧能够,这样看着你,老去。

  可惜,我是那叶,你却不是上天赐下的莲。

  我望穿秋水,只看到你远去的背影,那曾将清水拂于莲叶之上的人,是你,而你,只是渡江之人。

  君,可知,越溪之畔,有女一人,日思夜盼,惟望君归。

  东郊陌上,相思树折了别离枝,君归之时,可会撷几颗相思子赠与那心上之人?

  世人皆知,山木有枝,而吾心悦君,君怕是此生都不会知晓了吧。

  -------------------------------------

  

[编辑:不详]
上一篇:毒医 79级念疾小攻流冰心成型属性展示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美图之天扉BOSS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