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蜀州城重现 全新门派鬼墨诞生背景故事

2013-11-08 23:29作者:叶子猪天下3专区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荒历533年,妖魔从幽魔裂隙出现,进犯大荒。玉玑子以七头黑龙毁灭西陵城,王朝军自顾不暇。

  荒蛮之地。

  曾经历那惨烈一战之兵士,被问起,都瞠目结舌,泪水纵横,然,哆哆嗦嗦地,却说不清楚,只道,往事不堪回首。

  而有个老兵,于燕丘临终阖目时,仍被梦魇缠绕,喃喃自语:“恶鬼出来了……那墨池中,都是恶鬼。”

  再后,蜀州城四周出现墨色魔气结界,无人出,亦无人入。王朝兵力有限,将军定勇令巴蜀望川营统帅李翔麟不要与蜀州城交火,只警告巴蜀百姓远离蜀州城。"

  在外人眼里,蜀州城已是鬼城。七杀闪耀,血染墨池,书生化鬼,鬼杀屠城,从此,无人出蜀州,亦无人敢入蜀州……

  一日,一位神秘男子站在蜀州城门口,自称成王影剑麾下,请求与鬼墨首领一晤。

  半晌,蜀州城门缓缓打开,带着尘封多年的秘密,向世人展开蜀州城中的真相……

[编辑:不详]
上一篇:契约的延续 新门派龙巫宫诞生背景故事 下一篇:炙手可热的金属性 论知彼的选择与取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