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双十一活动震撼来袭 11月6日更新预告

2013-11-04 23:2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11月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单身狂欢夜,双十一活动震撼来袭!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单身狂欢夜的到来,蝶妃轩非诚勿扰协会主办了“脱光“行动。为庆祝活动的展开,作为第一白富美的蝶妃轩头牌舞娘方玉娇将会为大荒义士们献上动人的歌舞,身为方玉娇经纪人的酱油舅舅则再出江湖,他要为方姑娘觅得得意郎君,让这个双十一更多有情人聚首。热烈的单身夜派对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明日更新公告。

《天下3》之双十一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青花时装获得方法的建议【玩家个人心得】 下一篇:为天机正名 巴蜀战场解说及竞技场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