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低消费也能感受游戏的精彩 论69级局势

2013-11-04 06:28作者:仅存余温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论69局势【气壮山河】战火全开!.烽烟将继续逆流而上!!

  进入69一年.如今琉璃月的战场已经烟消云散.而曾经被一直传言下去的百舸争流的局面只是存在了一月时间。

  当气壮的绝尘和誓约打起的那天开始.我相信很多继续留在69的朋友们都将目光转向了这里。

  无激情.不天下.不论什么时候.不论等级.不论服务器.激情永远是天下的一个特色。

  如今气壮激情再现.各势力已锁定目标.只等人员到位之后开战。

  今后气壮确定势力格局.本土:誓约;早期进入的:绝尘;即将转入:烽烟.以及杀盟白菜伙伴整编人员(白菜。

  从各种渠道得到的消息.誓约是一定会和绝尘战斗到底.白菜管理统一目标还是绝尘.据说绝尘又在拉曾经战盟的成员.或许黑情斗魂回进来几个。

  而烽烟随指挥进入誓约.但等成员一来会继续自创势力.暂不站位。

  如今气壮.誓约虽占人数优势.但高端号不多.处于逆风.绝尘成员都是混于战场的老手..或者更高级别的战场.那就是天坑.所以让战场势力也激情起来.以低消费也能感受游戏的精彩。

  局势说完.就要拉人了.哈哈。

  烽烟管理在气壮打响的第一天就决定进入.初步确定一个团.11月中旬基本进入完毕。

  从逐鹿到琉璃月.在到气壮.烽烟全体一直秉承激情为主的观念.不怕逆风.不怕当炮灰.不怕被吭。

  说我们送头也好.做什么都好.只要有激情.就会有我们出现的地方。

  为激情再现.烽烟向全服招收69玩家:

  1热爱激情.2热爱竞技.3不怕输.不怕死.4拥有高素质战斗素养.5拥有一颗钻石般的心.承受各种压力.

  (承受不起压力.死几次就开骂.玻璃心.不团结的就不要来丢人了)

  本势力没老板.没有的东西好多.但我们的人能够团结一致.敢打敢拼.让激情与欢乐同在.

001.jpg

002.jpg

  -------------------------------------

  

[编辑:网络]
上一篇:天下3玩家对青花时装获得方法的建议 下一篇:王子复仇记的节奏 谈新门派故事观后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