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敢于面对外界的风雨 忆归墟新手路经历

2013-11-03 06:28作者:丿踏云、飞舞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进入归墟的时候不是个好时候,那时候,归墟老手都慢慢开始成型,刷野怪升级去吧”

  “穆珊,你是不是NC?妈比去烧人不知道隐身啊”

  哦,于是我知道了,原来穆珊最好注意刷野升级,原来隐身对穆珊很重要,原来穆珊开火后隐身去烧人火依然还在烧……等等。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疑问,怎么都是骂的穆珊……因为我两个月都玩的穆珊……因为我很2B觉得,穆珊好简单哦,开个火就好了,哇塞,好适合新手啊~~~次奥,如果有新手看到这篇帖子,千万别学我啊,千万要吸取教训啊,别上来就耍穆珊啊!!!!!

  后来我的大神基友们回来了,这是俩很非常极其2B的基友,一般都是两人组队归墟从来不带我!当初说好了我玩归墟就带我呢!!!掀桌了有木有!

  后来等我穆珊玩了入手了知道归墟怎么回事了都,他们俩开始带我耍了,那个时候我开始耍墨迹,因为用他们的话来说,在归墟你被哪个职业杀最多你觉得对面哪个职业最厉害,你可以试试,自己尝试玩下,不要求你玩多好,至少你要知道这个职业是怎么回事,这个职业是怎么杀人的,下次你就可以尽量不死这个职业手里了。我在总被莫名其妙地被噬魂秒掉后,我就把对面哪个丑啦吧唧的女的记入了我的小本。

  然后……YY上……

  “为啥我的噬魂打人那么不疼啊?”

  “你脑残吧?你都不知道看技能描述么?噬魂单人站那里你打个毛线”!!

  ”你弱智吧!跟上啊!!反应迟钝啊你!!“

  ……

  ”走吧,咱俩换路,不跟这个死坑死墨迹呆一路“

  说道这里,我要友情提示大家,不是大神不骂人,是大神们都懒得打字,正常情况下如果有YY在自由麦的情况下,你们都能了解到大神遇到坑也是会非常暴躁的……

  总之被基友骂了一个月后,我也可以啦~~哈哈,我也会很熟练的用墨迹秒人啦~~哈哈哈哈~~~

  虽然那段日期很辛酸,但是我敢说我是同期新手中成长的最快的,敢于面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敢于面对外界的风雨,敢于去付出努力,如果你可以,那你现在就可以场场人头前三,哪怕是玩的酱油。

  如果你做不到,如果你觉得反正这就是个游戏,如果你觉得别人都无所谓,不需要考虑队友的心情,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队友什么叫责任,那你别去归墟吧,去

  

[编辑:网络]
上一篇:害怕退缩不是良策 天下无双轮回道团战 下一篇:羽毛血量、物防与攻击取舍讨论【天下3】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