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攻略:请看【风声鹤唳】完全解读

2012-12-24 16:22作者:写意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请看【风声鹤唳】完全解读

  首先,这个技能是正常设置,不存在BUG。

  然后关于天下技能效果设定知识的普及

  1,玄修技能高于门派技能

  2,技能判定存在于技能伤害之前。

  技能效果=【按键使用技能 → 技能效果判定 → 技能伤害显示】

  判定等级

  1,命中>会心>要害=滑过

  2,状态命中=状态抵抗

  这的意思就是技能效果判定是在技能出伤害之前,先判定效果,再出伤害数值。

  当你开始施放技能,然后程序判定你这次施放的技能要出要害了,那么接着就会判定对方触发“风声鹤唳”状态,等双方技能效果判定完,然后再开始伤害量判定,27%掉血的由来,就这么简单。不是所谓的“出要害了,然后触发风声鹤唳,再然后下次伤害只受到27%伤害”,懂否?

  天下3所有的技能,在你决定使用,然后按了键施放它,这时,所有技能效果就已经确定了。无论是会心还是命中,是滑过还是要害,是状态命中还是抵抗,这在你按下键盘的一瞬间系统就已经判定了,双方判定完,然后才会出来伤害。再后面你能看到的,光效什么的,都是浮云,装裱而已。

  所以,这不是BUG,请理性对待。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玩家见面会之郑州站 玩家意见回复 下一篇:天下3爆料:80级职业世界套特技效果一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