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维护解读:12月05日天下3例行更新公告

2012-12-05 16:21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维护解读:12月05日天下3例行更新公告

  一、鬼域迷航玩法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鬼域迷航玩法将会在全服开放,具体的玩法规则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新后鬼域迷航增加了竞技场荣誉奖章的奖励,并且失败方也可以获得少量的鬼域迷航声望。

  二、云麓仙境经验本开放测试

  明天更新后云麓仙境经验本将会在天长地久、三潭印月、琉璃月三个服务器开放。

  副本准入等级为56级,最多8人进入,副本中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和灵兽经验外,带小号还可以获得传道解惑声望哦。并且boss金坎子和孟亏有机会掉落60套的腰带和腿甲部件。

  三、大禹耳环重击属性开放

  本周更新后,三代、四代大禹耳环在重铸将有可能出现重击属性,重击属性值为固定值,出现重击属性时将不会出现会心一击属性

  具体的属性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四、游戏调整

  游戏签到功能

  更新后每天可以在课程表签到啦~15级以上的童鞋每天签到可以获得经验技能点的奖励哦。

  需要注意的是签到每天0:00刷新,不是8点哦

  如意姑姑

  因为签到的原因如意姑姑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 嗯本周更新后,九黎南门的如意姑姑就暂时和大家说再见啦……站岗4年多不容易,鞠躬!

  幻化合体开放3FJ效果

  之前除猛虎系外的5星幻化合体外观下是不能使用3浮劲的,本周更新后这个问题修复了~

  浣灵玉露·贰

  如果不慎人物装备忘记炼护就转化为孩子的装备,导致孩子装备只有1个点化值,在本周更新后可以使用“浣灵玉露·贰”重置点化属性,同时有一定几率将点化属性条目从1变为2哦

  师徒调整

  40级以前徒弟升级时奖励给师父的传道解惑声望略微减少;师徒试炼颛顼冢经验本任务中,所击杀的怪物修改为九婴之首。

[编辑:蓝月]
上一篇:维护解读:11月28日天下3例行更新公告 下一篇:天下3“双12”消费优惠活动FAQ详细说明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