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观音禅院 唯一一个纯娱乐的有趣副本

2021-06-16 15:09作者:花千度来源:天下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猜这个副本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起码我认识的人里,这副本都是我安利给他们的,这就是天下唯一一个纯娱乐的有趣副本,“观音禅院”。  不管你是闲着没事蛋疼,还是想和好基友来娱乐一下,或是下副本前想给自己来个逆天的增益,碰碰运气,都可以来逛

   我猜这个副本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起码我认识的人里,这副本都是我安利给他们的,这就是天下唯一一个纯娱乐的有趣副本,“观音禅院”。

  不管你是闲着没事蛋疼,还是想和好基友来娱乐一下,或是下副本前想给自己来个逆天的增益,碰碰运气,都可以来逛一圈对,这个副本会给玩家各种强大的增益状态。

  例如后面的其中一种,东海勇士玉的双倍符;命中会心大幅增加;三倍任务经验;20分钟的脉;还有腾云什么的,(还有什么状态欢迎补充)反正不能更随机,只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来能试到。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这个副本在哪里,对,大禹村,讲了大禹村再找不到。这个只有找小精灵补补脑子。

  

 

  这个是单人副本,开本进去后前面有个和尚,对,就是找他。

  

 

  每天只能一次,一次50银,是要钱的啊,外面求个签至少50大洋,想想这50个铜子儿,就娱乐下呗。

  

 

  有不少选项,这里选好了要进行下去,不要随便关掉。否则有可能提前结束的哦,50个铜子儿就白花了。

  

 

  得到了第六

  

 

  去找到第六

  

 

  提交

  

 

  得到五十二签

  

 

  看看,更有机会获得神奇的占卜状态哦!

  

 

  打开它,看看是什么签和什么增益状态,请注意左上角。

  

 

  哎呀妈呀,太逆天了,20分钟的脉,我想问问这个脉有归能消掉么?

  

 

  再打开签,啊,凶。卒。

  

 

  娱乐而己不要当真,看样子今天下副本要小心坑团。顺便说一下,副本里风景不错的哟。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天下3》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