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旧弈剑巧用叁浮劲直接男女刷碎片攻略

2014-01-15 14:3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两天无聊,听朋友说可以用飞行坐骑下旧弈剑,不用杀一只小怪就能直接杀男女刷碎片!然后我们就开了个本,弄了个飞行坐骑就进去了按照朋友说的方法,在FB外上坐骑,进本之后按空格,说是有5秒的可以灰的时间,就能灰到桥边上啦。估计有些看官都已经用这办法下过了,结果我们怎么试都不行,接着想想可能是这个BUG被修复了吧。

  后来他们都放弃了,该睡觉的都睡觉去了,下本的下本,就剩我一个人在里面我就想用三浮劲能不能跳过去呢,结果你们懂的,其实我觉得羽毛也可以做到的。

  没文笔伤不起直接看视频啦。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域副本小号卡怪单刷1号BOSS技巧分享 下一篇:无视双人机关 全门派单刷玉狐宫小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