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三玄修技能效果调整 8月21日更新预告

2014-01-15 14:3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8月21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三玄修效果调整!

  第三批玄修已经开放测试两周了,在过去两周的测试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大量的测试数据和样本反馈。根据测试效果和反馈内容,我们决定在本次更新后,对云麓、太虚、荒火和弈剑四个门派的部分技能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三玄修将更加平衡,也将会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效果。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天下3》之三玄修技能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第三批玄修扩大测试 8月14日更新预告 下一篇:新生入校碧翎书院开学 9月4日更新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