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给力掉落新美景 巫蛊神庙副本探险爆料

2013-12-26 01:3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言:本周更新后,巫蛊神庙副本将在盛世长安、黄鹤楼、幻龙诀、九天揽月开放单服测试,巫蛊神庙为76级准入5人难度副本。

  自远古时代开始,氐人就在九黎建立了自己的部族。氐人传承灵魂巫术,他们信仰万物有灵,借用外界灵魂来增强自己的力量。在氐人世代的传说中,巫蛊神庙,是他们灵魂巫术和蛊毒术法的传承圣地,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这座神庙隐藏在大荒的哪一个角落。龙巫宫师祖翼遥曾经在她的灵歌中展现了巫蛊神庙的盛景,而今,随着蜃龙之柱拔起在九黎之地,这一密林中的神庙大门即将开启。

  副本规则

  1、76级准入5人副本

  2、怪物固定为78级

  场景

上一篇:经验天宝声望都有 饥饿的拓拓配音视频 下一篇:新副本巫蛊神庙测试 12月25日公告解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