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小怪残血过于分散:云麓经验本浅谈

2013-11-27 00:28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带了3小号刷了2次新云麓经验本,谈谈自己的感受。配置78BX ,本人双开的外加80满级4天9红烧弈剑。

  先谈小怪

  1、莫云前面的一波小怪还算好打。

  2、火奴 会郁气,皮厚。(希望能改改)

  3、云麓水宗幽魂 这小怪能封技能,最恶心的是没血就跑开了,长期显示超出攻击距离!(强烈要求改改)

  4、金坎子仆卫 皮稍厚,也是没血就跑!(不知道游戏这个设定是啥意思?长期技能接不上)

  5、云台护军皮稍厚,照样没血就跑!(实在无语)

  6、孟亏近侍 皮厚 会郁气,会消状态,当然也会没血就跑!(我满级职业被消状态非常频繁,强烈要求改改)

  7、幽都灵巫皮厚,会郁气,会消状态,依然会没血就跑!

  小怪总结:小怪有些皮太厚,没血会跑是通病,很容易让技能连不起来,希望能够取消掉,另外小怪消状态是否太强势?我80级被消状态非常频繁!

  下面说说该说的BOSS :

  烟论:晕人太过频繁了,长期一个6秒加4秒连晕,啥玩意?而且皮也厚!

  孟亏:会大毒,会弹人,不过还是好打。

  全程刷一次耗时大概30分钟吧,声望不是很给力!

>>>>更多天下3游戏资料及最新更新请关注天下3<<<<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新日常任务王朝练兵图文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