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副本攻略:魃之城乾阳火风筝技巧

2012-04-26 14:41作者:梦せ临渊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魃之城乾阳火风筝技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副本攻略:魃之城乾阳火风筝技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乾阳火是一个随机领悟技能,先来科普下乾阳火这个技能

  远程,瞬发,单体,伤害1000左右,回气0.5秒,使用后出现一个火球,在面前停顿0.2秒左右飞出,对约两个浮劲内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

  有人喜欢用它来打猴子,这是错误的,打猴子主力输出还是要依靠连牙和升龙,哪怕是御物的猴子。

  总体来说,依靠乾阳火输出的话非常依赖紫葫芦(别跟我题蓝葫芦,开出来蓝葫芦代表手黑知道不)。

  那么,乾阳火用来做什么呢?

  答案是,停顿。

  现在阶段有四大猴王,稳固,凌波,暴戾,风行。

  无数人对前两个怨念很深,我打稳固时华丽的出了48点两位数伤害。

  后两个中暴戾是绝对输出,非常容易死掉,众多高手碰到也很头疼,我还没有见到过,也不希望在我缺的那个龙突悟出来前见到它。

  风行猴子主要怕一些搭配,比如,灵犀,灭绝,暴戾等输出猴子。

  乾阳火,可以说是杀风行猴的神器。

  风行猴子平静的时候就是个人见人欺的乖猴子,但是,通关没有那么容易,乖猴也有它的脾气,金砂覆体状态,和变大状态它还是猴王。猴子急了也咬应龙……

  金砂覆体就是火爷们的洗衣机,还是加强版的,加强伤害,用出来还能用技能。

  对付这时候的猴子,还是走为上策,风行的变态出来了。

  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于是,广大玩家回去看葫芦了……

  乾阳火的作用出来了。

  目前的猴子们,被攻击后都会举棒子原地发呆(果然是傻猴子),这个东西学名貌似叫硬直。原谅我告别DNF很多年。

  乾阳火的瞬发,远程优势体现出来了。

  马上追上来时回头喷一下再跑。

  但是,千万不要一遍倒退,一遍不停吐火,蓝受不了,另外一个倒退的速度几乎是跑步的4分之一。

  掌握后配合范围超大,释放无敌的升龙,风行猴子没有压力。

  稳固和凌波猴王绝对是一对,跟71里面的公蜘蛛似的,肯德基们赶紧牵出来个母猴子赏给它们两个可怜的猴子吧。

  耐揍,就要利用任何可以输出的时间,比如金砂覆体,比如砂龙乱舞。

  变大就算了,那个是浪费蓝。

  金砂的时候,可以利用无双,升龙的无敌输出,但这两个技能不是随时想放就放出来的。

  但乾阳可以。

  乾阳也不是不停的乱喷的,主要还是风行的喷法,跑跑打打能更好的节约蓝,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砂龙乱舞,血池一个,比一个浮劲的距离还远,不想死的话还是别指望那两个无敌了,用完跑不出来,在池子边喷火吧,大概2秒左右一下就好。

  砂龙乱舞目前结束是以血池为准,血池没了,但猴子还在释放砂龙乱舞的状态不能动,尽情的砍吧。

  下期预告,疾风龙突,时间,看心情,也许今天,也许……

  另外,有人说血池是根据血量的,而我感觉是根据战斗时间。

[编辑:白饭]
上一篇:魃之城BOSS万圣天尊攻略:看血量躲大招 下一篇:天下3魃之城攻略:谈最大连击及评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