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势力创建管理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天下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天下3》官网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势力创建管理。

  创建管理

  什么是势力

  势力是对游戏中事物具有相同观点和认识,在游戏中某方面有着共同目标玩家所组成的大型组织。他们集合在一起,探索世界,练功升级,为共同的游戏目标努力并与其它势力进行外交互动,联盟或战争。势力是发动和参与势力战争的基本单位。

  势力创建

  在九黎城皇宫“大荒势力总管”“叶亢舟”处申请创建。对话打开菜单,在对话菜单中可以看到“创建势力”和“响应势力”两个选项。选择创建势力,就开始创建势力的申请。

  填写势力名称,势力名称最多七个字。

  填写势力宗旨,势力宗旨最多七十个字。

  制作和选择势力徽记。

  上述完成,确定后叶亢舟会收取3两黄金游戏货币,并将该势力列入等待响应势力列表。48小时内响应人数达到10人,则势力创建成功,否则失败,黄金不会退还。

  创建过程中和创建后等待响应的过程中都可以取消申请,但如果已经交付了3两黄金,则不会退还。

相关资讯:
天下3贺岁片:阿贫高富和木木的故事
明净八度 天下3八大职业加点流派详解
震惊!《天下3》惊现飞天熊猫萌翻天
迎小年派福利 天下3九头身云麓妹纸美图
天下3里与好友包饺子 暖意融融迎新春
上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幻化合体 下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灵兽获取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