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妃蝶轩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天下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天下3》官网
《天下贰》新增休闲类副本妃蝶轩。

  妃蝶轩

  《天下贰》新增休闲类副本妃蝶轩,在大荒的侠士们斩妖除魔之余,可以忙里偷闲,在这里来享受一段愉快惬意的时光,在华美的场景里一边欣赏着悠扬的舞曲,一边轻松升级,并且结识同样热爱游戏的大荒MM,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在九黎太守区的左边,设置了专门掌管舞乐的女官舞媚娘(九黎西1126,北411)由她来鉴定舞艺精湛的表演者。通过她,大荒的风流儿女都可以进入练习场景妃蝶轩,体验各种舞乐,同时15级以上的玩家每日在乐官佼(九黎西1096,北408)处可以领取相应的舞蹈任务,优秀的舞者将获得宝箱的奖励,其中不乏溟钻等珍贵道具。

如何进入游戏
如何进入游戏
【房间已上锁】
【房间已上锁】
【创建上锁的房间】
【创建上锁的房间】

  通过舞媚娘可以申请创建房间或者进入其他人建好的房间。

上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垂钓系统 下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