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势力战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势力战。

  势力战背景

  在妖魔的侵略之下,大荒各地人民均群起反抗,各路英雄好汉组织起来和众多势力,欲领导各地人民反抗妖魔。

  大荒世界中存在一种稀世宝钻,有着特殊的魔力,妖魔侵略的目的之一就是掠取这些宝钻。可是大荒居民们并不知道这些宝钻的作用,但凡宝钻较多的地方总会有气雾环绕,大家都认为这是上天神力的作用,所以在每个地区宝钻较多的地方建有祭天台用来朝拜天神。

  各地官员为了更好的统治人民,也将祭天台作为统治者的标志。每有新官上任都要请大法师来到离自己任区最近的祭天台,祈天作法,并称自己为天选的统治者。各地人民对于此,是深信不疑。

  妖魔入侵大荒,第一件事当然也就是抢占祭天台,用来获取大荒人民并不知晓实际用处的宝钻。大荒各地一共12个祭天台,甚至九黎地区,均无一例外的落入妖魔之手。

  现在各地势力并起,都想带领大荒挑战妖魔,朝廷军队的确又需要补充,于是王朝下令,从妖魔手中夺回祭天台的势力可以获得王朝的奖励,占领最多象征着各地区统治者的祭天台的势力,会作为王朝承认的首领势力带领其他势力抵抗妖魔。

  此令一出,除了有一心想抵抗妖魔的势力,还有一些蓄谋已久想成为大荒势力霸主的势力,或者想消灭某个敌对的势力,甚至是想推翻王朝统治自封为王的势力,各方势力均摩拳擦掌,我们的大荒究竟会如何?历史需要大家来书写。

  十二个祭天台简要介绍

   祭天台是大荒百姓为感谢上天神力而建造的祭祀用的建筑,因为稀世宝钻所在之处多有气雾环绕,疑似仙气缥缈,因此每个地区溟钻较多的地方建有祭天台用来朝拜天神。祭天台四周皆有神兽石像守护,正中间是一块吸收天地日月精华的仙石,也是祭天台的核心所在。

  大荒各地共有12个祭天台,现在均已被垂涎宝钻已久的妖魔占据,而你和你的战友们要为夺回祭天台而战斗

天下3势力战介绍
天下3势力战介绍
相关新闻:
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战场指引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奕剑听雨阁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冰心堂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云麓仙居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太虚观
上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战场指引 下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垂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