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游戏基本资料:新人必看副本规则

2011-11-14 16:45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游戏基本资料:新人必看副本规则。

  什么是副本

  副本,顾名思义,是独立于大荒世界之外的另册,你可以认为,这是大荒世界中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专门为你和你的团队而生成的。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属于你自己的区域和迷宫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你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副本区域。这样可以解决很多我们会在普通场景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比如抢怪、恶意PK、蹲点刷BOSS,等等等等。在副本中,你所将面对的怪物通常会比野外更强大,因此,你必须组成团队才能进入这里,当然了,针对于这些强大的怪物,你会得到更好的奖励和装备,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例子

  ROY的队伍进入了幽谷深处,位于九黎的一个30级左右的副本地。那么他们进入的是副本拷贝A。

  不锈钢足通的队伍在半小时后到达了幽谷,并也选择进入了幽谷深处,那么他们进入的是副本拷贝B,而且他们不会和ROY的队伍有接触,因为他们进入的是副本的不同拷贝,如果这两支队伍想见面,除非他们出门,才能看到门外的对方,或者——大家都团灭后在跑进副本的时候相遇。

  鬼轩的队伍在三个小时以后出现在了幽谷门口,如果他们选择进入幽谷深处,那么他们进入的是副本拷贝C。

  更多的队伍可以在任何他们想进入副本的时间进入属于自己的副本拷贝(例如:D,E,F),而不会对其它队伍有任何负面影响。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在副本中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用为了在野外杀同一个BOSS怪而傻傻的站在那里排队等。(在这里,副本拷贝A、B、C等仅仅是一个描述,您不会看到自己所在的拷贝真正的ID)。

  如何进入副本

  一 你需要找到副本的入口,这个入口可能是固定地点、NPC、甚至是一件道具。

  二 你需要获得这个副本的进入资格。

  三 你需要在一个团队中。

  当你完成了这三项以后,你就可以进入属于你自己的那个副本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上一篇:天下3游戏基本资料:游戏配置说明 下一篇:天下3门派介绍:荒火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