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冲击最强单人竞技 新同门竞技场视频

2013-06-08 16:4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冲击最强单人竞技 新同门竞技场视频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大作《天下3》,2013全新资料片“斗魂觉醒”将推同门天梯竞技场。此竞技场被网友誉为业界最强单人竞技场,不仅融入了竞技游戏的精华“天梯系统”,更以同门单人淘汰进阶式为赛制,可谓“步步惊心”。

  《天下3》2013年度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重唤你的战斗热情!游戏以玩家历练为突破口,首推新概念试炼副本以及全新跨服同门竞技场、创新无限制对抗战场三大玩法,配合全新动作升级,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天下3》6月26日全新资料片,没有一刻不精彩!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战场视频:魍魉之巴蜀演兵二人转 下一篇:天下3视频:神启战场8钻单杀13钻合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