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天下3视频:太虚无神农不带BX单走战场

2013-03-08 17:35作者:woshi619268647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视频:太虚无神农不带BX单走战场

  一些感触关于太虚。

  首先是昨天的季后赛。

  第一场直接掉线了,纠结里输了第一局,还算幸运的赶上第二三局。

  第二轮遇见青龙赛区冠军,以前双方交火数次互有输赢。零比一惜败。

  这些都不是重点,其实心里一点懊恼总会有的,控制走位的缺陷需要加强不是说说那么简单。

  但是咱们会努力昂。

  以前常规赛的时候经常被BX吐槽,昨天虽然败了但是大家互相鼓励。很喜欢这样的赶脚。

  希望今天的5V5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发挥。

  另外回应一下战场一些问题,一个是有人说我们战场带BX神马的。

  其实没BX我们一样能打,只是有了尽职的BX我们能更好的控制和DPS。

  还有是专门盯着太虚杀这个

  除了被个别惹毛了的,基本是首杀天机云麓。点残血YM。控BX。其他无顺序。落单YJ追到死。

  不相信嘛,我有视频为证。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视频:74会心流猥琐天机战场二部曲 下一篇:天下3视频:不畏死的敏负伤流WL巴蜀之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