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超牛魍魉PK视频:蓝翅膀野外杀大翅膀

2012-06-07 10:03作者:怀原宜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牛魍魉PK视频:蓝翅膀野外杀大翅膀。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超牛魍魉PK视频:蓝翅膀野外杀大翅膀”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WL杀人讲究暗杀,所谓你在暗处他在明处,如果让别人先发现你的位置,就不好打了,然后讲究的是控制战斗节奏,封技能,偷换什么的,一定要到位,定身也是神技。

  很多朋友说天机没有爆虎,你们注意一下视频47秒的时候我开了浮生偷换天机爆虎晕到了自己,我被打了4000多,会心,智商不低的人都能看到。打天机的时候我用了地形优势,狂影把天机卡到视角差距位置,天机砸了地板,不过那时候我已经闪开了,天机基本上是死于他自己的爆虎晕的。

蓝翅膀魍魉PK大翅膀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江南剧情视频:梦江南·木渎往事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双模式操作视频教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