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80级别雪竹战场视频:猥琐流魍魉视角

2012-04-10 17:31作者:灬斗臣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0级别雪竹战场视频:猥琐流魍魉视角。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80级别雪竹战场视频:猥琐流魍魉视角”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32_5182,这是本人的英雄榜,(号外天外飞仙,天道联盟,天道杀戮势力欢迎你,)

  这把打的比较顺风,这点必须承认,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很平均,相差不大,可能是视频原因,有朋友说我打的都是蓝翅膀,看不出水平。

  我只想说,对方5个红烧,那羽毛,那YJ,那云路,还有那YJ(最近战场YJ真多)都是。

  魍魉需要的不光是猥琐,咱们让他们知道,我们不影身,不影杀,一样可以风骚。

  注意里面咱们方那个冰心妹子(挺喜欢咱们魍魉的我感觉),每次遇到我都给我加血,加状态,我回蓝还不舍得走,娃哈哈,冰心妹子好有爱。

魍魉雪竹视频

[编辑:白饭]
上一篇:烟雨江南出品:古装大片千古红颜李师师 下一篇:抢先围观 新无双副本魃之城视频实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