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天下3战场视频:59犀利云麓的巴蜀雪竹

2012-03-19 11:30作者:云隐宁柯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战场视频:59犀利云麓的巴蜀雪竹。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战场视频:59犀利云麓的巴蜀雪竹”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我的四海59YL号的战场视频(有剪辑),第一次发,请多指教~

59云麓战场视频

  目前59翎羽和弈剑一如既往地强势,尤其是猛虎合体的羽毛和灵狐合体的魂剑。我被高端蓝翅膀猛虎合体羽毛夜狼会心6100+倦鸟会心4900直接送回过,也挨过灵狐合体魂剑1W的大炮。不过YL如果RP好,走位得当,碰上对面羽毛和弈剑不是太多的局,还是可以发挥比较大的杀伤力的,单体造成的伤害比较高,尤其对硬甲。由于没有范围特技加上疾语低,天罚效果比起60+云麓就差很多了,水狂法在大部队后退时的效果还算可以。我之前是玩59羽毛的(红烧),所以基本可以说在59阶段对技能比较了解的羽毛想玩死YL是没有问题的,无论是疾语云麓、追电云麓、新老月白云麓还是疾云麓(打疾云麓吃力不讨好,羽毛一般不干)。这算是职业克制。

  下面有2张战绩(基本算实力相当吧,有一局小逆风)和2张伤害(当然是比较高的),在雪竹阵一般可以打出40W输出,这两场分别是59W和72W。巴蜀出手机会相对比较少,现在羽毛和弈剑对于瞬发技能的精准程度掌握到了很高的水平……

天下3云麓
天下3云麓
天下3云麓
天下3云麓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同人门派连续剧视频:弈剑听雨阁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视频:花草合体动画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