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经验消耗略大 手把手教会你觉醒的使用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如我这个,就是出的加体的,被动技能一共有7个境界,每10级为1个境界,1境界的技能是8选1的

  如果对出的技能不满意,可以在商人这里买物品 觉醒·焕灵 重新领悟技能。

  要升级技能的话,前三个境界可以在商人这里购买物品(固元丹/合气丹/蕴神丹)·初 后四个境界就要买(固元丹/合气丹/蕴神丹)·初

  而每境界的技能是可以升级的,升级的时候类似打钻,具体(固元丹/合气丹/蕴神丹)是打到多少级,可以看商人那里,最高为10级。

  打的时候放到这里面升级:

  如图,我这个就是已经用固元丹升到3级,可以看到下面有个祝福值,这个就是类似于打钻失败之后得到的溟钻凝晶,累积到一定之后,可以直接提升觉醒技能等级。

上一篇:我花开后百花杀 幻化合体分析之荒火篇 下一篇:霸气外形强悍效果 六星元魂珠震撼来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