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最便宜合出最高分配的元魂珠经验

2013-10-17 15:30作者:秋枫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教大家一种以最便宜的方式合出最高初始的元魂珠应该是所有元魂珠爱好者所共有的疑问。

  自从官方增加了桃源甘露的获取方式后,大大减少了喂养珠子的成本。

  这时,喂养珠子的人越来越多,同样如何以最便宜的方式合出最高初始的元魂珠也是所有珠友所共有的疑问。

  合珠子的方式很多,可以由3星合几次初始,之后合4星成为成品副珠子,之后等级、能量喂上去与主珠子合。

  方法很多,不同人也有不同的方法。

  但是我这里主要讲解的是,如何以最便宜的方式合出最高初始的元魂珠,所以不考虑秋水洗技能的成本和自带代数洗技能的成本问题。

  那么,如何计算出合几代成本最低呢?

  首先你得确定,你准备合出一个多少初始分配的元魂珠。

  另外就是你得确定你准备合几代把最终的珠子合出来。

  我一般推荐,3代出成品。就是8 4 2 模式。 8个合4个,4个合2个,2个合出成品。

  这样一般成本比较低廉,而且性价比比较高。

  写了个程序计算出了8 4 2模式的所有合初始的模式。

下一页更加精彩

 

[1]          [3]      

  [4] [5] 

[编辑:网络]
上一篇:幻化减伤20%效果实测高分配依旧给力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心得探讨 如何去养元魂珠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