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攻略:平民玩家养杀手心得

2012-07-24 16:29作者:舞阡陌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元魂珠攻略:平民玩家养杀手心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元魂珠攻略:平民玩家养杀手心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闲话篇:上次发了熊宝宝的养殖攻略,有人短信我,说不要把价格太透明了。其实价格早已经透明,况且真正的养殖专家是不屑我这种养殖方法的。近来LZ迷恋杀手,所以熊告一段落,目前养殖的杀手虽然尚未成型,但是技能都已经有了,现在处于整合阶段。下面就我自己的体验,给小白玩家来个扫盲教程吧,砖家请轻拍!

天下3杀手珠
天下3杀手珠

  好吧,就借这个用用吧!这个融合点强爆了~~~

  杀手的被动技能:主流技能如上图,其中附风(3)是最低3星即能幻化领悟的技能,4强劲是1星即能

  战斗领悟的技能。5眩晕是3星战斗领悟!

  1穿刺,2物理,6破甲都是4星战斗领悟技能,其中物理攻击是难度超高的存在!

  杀手的主动技能:2百步,5看破,6狂影都是1星战斗领悟技能

  1灵犀是4星幻化领悟,难度高!3秋水,4梨花为4星战斗领悟,难度一般!

  思路: 我们到底想合个最后融合点多少的杀手

  因为杀手的主要技能都是在4星领悟的,所以这也成了一个大的门坎,随机大家都懂的。(LZ64个1星珠子才合成了一个杀手,有兴趣大家可以算算是几代……)

  这里还是拿400+融合点来说吧,这个珠子如果是自己玩,你可以合到2代。如果想卖,最好成品是1代。像上图4代,合成的那瞬间是相当刺激的~~

  成品400+分配,前2个珠子220+融合点,前4个珠子80~90+融合点,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不懂的请加分问我!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花草实战地位与技能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强盗系合体属性曝光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