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卖萌可耻!天下3最萌物五姑娘与狐小幂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木木木鱼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卖萌可耻!天下3最萌物五姑娘与狐小幂。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卖萌可耻!天下3最萌物五姑娘与狐小幂”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小宠系统要改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想,不管限次,或者限时,我都能留下它们的影子。只是它们也许永远都要烂在我的包裹里了。

  周三下午的时候,我的仓库空了一大半。我只能看着一包的50次50次50次……惆怅不已。

  五姑娘和狐小幂投放已经有一大段时间了。我没开封过。

  不过听人说,这两个小丫头,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跟在你屁股后头,一边捡包一边卖萌。

  这个年头…… 卖萌……是……王道啊………………

  五姑娘和狐小幂的故事完全不一样,但是由于两者相同的造型风格,我将两者放在一起。

  好像姐妹啊有木有…… 正好也是女生节……喜欢就抱走啦 不喜欢也轻拍咯……

  我包里还有侍剑,还有绯雪还有贝贝,嗯,我要去弄只唐唐……然后我决定挖一个大坑……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天下3职业心得:谈太虚PVP战场切磋技巧
功夫学堂闹翻天 天下3开学活动盛况空前
天下3剧情MV浮生未歇 纪念大荒的美好
3分钟傻瓜式灵化新手教程 包教包实用
视频看杨幂化身天下3小师妹 回忆校园情
上一篇:天下3美女私照:大眼镜小萝莉最可爱了 下一篇:荒火妹纸演绎重金属的美感:赤炎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