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天下3》玩家心情 关于流云渡的一切

2014-11-14 22:22作者:C丫丫Y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个大荒你最喜欢哪里呢?我的答案一定会是流云渡。

  其实说回忆帖,也没什么好回忆的,很少会有女生会像我这样吧,把这个游戏玩得那么单调。所有的所有似乎只要两个词就可以概括,势力,战场。从开始认真玩就进了这个势力,一直到现在。跟着势力转战一个又一个服,看着势力一点点成长。

  看着势力里的人来来去去,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只是个搭台看戏的,热闹是他们的,自己只是一个旁观者。

  其实有时看堂子里的帖子也很羡慕那些几个基友一起玩或者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互相陪伴的走下去的妹子。似乎打架频繁的女生总是让人和凶悍联系在一块,更别说一个被订上势力标签的。甚至都有人因此叫我 大妈。扶额。

  也难怪,很少有女生会为了势力演兵不被打扰把未婚夫屏蔽,为了势力挑战把结婚一拖再拖到鹊桥关门。

  地区天下地喷敌对,野外流光地杀敌对,势力低迷的时候天天频道打滚卖萌为了20几个活人的势力不那么沉闷,然后到处出机票去包人。

  不知道哪里有风景不知道那些地图BUG甚至玩了一年多鱼都不会钓。但是并没有后悔过,想想一路走来,看看势力合照,还是会觉得很温暖。

  记得那年中秋活动,势力战结束,势力二货开红把在台子里吃月饼的敌对全清光然后得意洋洋的在他们台子里吃月饼吃得很欢乐。

  势力挑战从流云渡排队骑雕去永宁想突击敌对结果被堵在落脚点推倒,一起在丫丫喷势力主傻逼。

  势力演兵第一次赢了敌对大翅膀军团一起发天下得瑟。特别感谢某土豪赞助一人一瓶神农,土....逼第一次演兵吃神农。

  全F挑战赛,一群傻逼跑到江南,只为了草精王最大生命值的状态,结果时间没到没有。当时我还特别得瑟我的号有见羽时装他们都是一群农....民。

  第一次被幻化拍得体无完肤,集体去养珠子,每天幻化十条龙,整天见面就是幻化刷没聚能种没。

  转服被打得人人消沉,二十几个人死死支撑,终于把逆风打成顺风甚至联盟霸F。

  以前的敌对,解散的解散,合并的合并,我们还在。看看截图,看看天下之路。只想说,你们在,就很好。

  关于战场。从玩开始除了苏幕就没穿过世界套。从涵露到紫陌,从燕影到涅沙。如果我不在战场,那一定是战场在排队。从67的时候第一次去战场,不认识东南西北,不知道该做什么,到第一次拿到一血,第一次皇帝,第一次刷齐战场套。小时候的偶像出现在战场同一边的时候,纵使下了几百次战场也紧张得不行,同一个旗子下偷偷截图。和YL雪竹2V7把他们都清光,激动得到处得瑟战绩。后来下到本服战场都熟得闭着眼能默出战场列表的时候开了跨服。

  看过一场战场引发的跨服恋,见过死对头战场里相恨相杀,瞧过分隔两区的基友相见。战场改了一遍遍,战场套改了一遍遍,战场基友换了一批批。一段时间不上,想念的依然是战场。现在已经快把跨服战场的人记熟了,杀伐的心还是没变。喜欢击杀时的一道白光,喜欢1V2时的心跳,也喜欢上百万的治疗量。

  最后关于流云渡的一点点。流云渡,每天挂机在这里的人,是不是都在守望什么,等待什么呢。

  希望你们的等待能有结果。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奔现故事:用特别的方式阐述我们的故事 下一篇:花似人相同 物是人不非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