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难以确定的定位 论又爱又恨的纠结龙巫

2013-12-14 06:22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门派开放不少日子了,在我们服鬼墨已经开始穿70世界套了,开始在排行榜占据一席之地了。

  龙巫呢?

  前500名,仍然无一人上榜。

  龙巫这个职业太过让人纠结了,老的八大门派玩个遍,除了09年时玩早期HH外(脆皮,虚血,攻击也不够犀利),没有一个职业像这么纠结的。

  说是近身物理职业吧,偏偏还那么多吟唱技能,顺发技能既不能像HH那样打出超高伤害,也不像WL那样拥有高机动性高爆发力,更没有羽毛的远射程。

  说是远程职业吧,吟唱技能奢侈普遍的需要近身,很多辅助技能还需要吟唱变身。冰心腿短但有加血还可以堆沙包保生存。云麓远程高攻加控,太虚控弱一点但是还有宝宝帮忙。

  那么把龙巫定义为中程半近身职业呢?

  控制有了,但是缺少生存力。作为硬甲职业,除了魍魉外,先天缺少回避属性,少了回避,物法双防多多少少都要打点折扣。

  从世界套最能看出KFZ对一个职业的原始定义。

  按照现在大荒的发展,70套才刚刚上路。从70世界套开始,念体属性都是必出现的。那么不俗的物防双防+控制技能也许是KFZ对龙巫的原始定义。KFZ从一开始设计这个职业就把堆沙包的可能性给屏蔽了(当然会有突破这个限制的大神)。

  走暴力攻击路线,至少从目前来看,玩这个路线的人,如果没有一个大心脏,我觉得还是免了吧。从某方面来看,龙巫的生存能力在硬甲里面可以说是垫底的职业。HH有高物防+控制,天机有高物防+高化解,魍魉有高灵活性+逃跑技能,羽毛有高机动性+陷阱逃离战斗。那么龙巫有什么呢?一个群晕+陷阱?走攻击路线适配追电,当然会带来生存力的提升,但在具体的战斗中如何?还是需要实战来验证。

  从龙巫的装备来看(武器+衣服),至少75前走辅助路线,当一个搅屎棍,可能就是KFZ对龙巫的原始定义了吧?

  现在很新门派的玩家都是老玩家转化过来的,玩惯了其他职业,再来玩龙巫,肯定会有一点不适应,说是迷茫也好,说是纠结也罢。

  龙巫宫在玩惯其他八大门派的人来看就是一个四不像。

  龙巫宫的不确定性,对于一款处于起始期或者发展期的游戏来说是一个亮点,但是对于一个已经在成熟系的游戏来说,多多少少的是一个槽点,至少这个职业的前期是个槽点。

  从龙巫宫的75世界套开始可以看出,龙巫宫也是属于那种后期优势高的职业,但是又有多少玩家能坚持下去呢?

  估计也会跟HH这个职业差不多吧?大神能风骚的不像样,草根能憋屈的不像样。一个两极分化严重的职业!

  

[编辑:不详]
上一篇:会心才是极致输出 中低端玩家天机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