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喵星人空降大荒?《天下3》盛夏夜未央活动再掀热浪

2018-07-27 15:49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游迅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喵星人空降大荒,还不快来一起喵喵喵喵喵?《天下3》暑期珍兽大脸橘猫“喵不可言”作为喵星爱与和平的使者,来为各位少侠散播福音!还可穿上夏日全新时装“风中语凝”,轻摇扇子赶走阵阵暑气。免费开吃的美食节“霸王餐”、轻松有趣的盛夏演武、让“孩爸孩妈”品茶闲聊

喵星人空降大荒,还不快来一起喵喵喵喵喵?《天下3》暑期珍兽大脸橘猫“喵不可言”作为喵星爱与和平的使者,来为各位少侠散播福音!还可穿上夏日全新时装“风中语凝”,轻摇扇子赶走阵阵暑气。免费开吃的美食节“霸王餐”、轻松有趣的盛夏演武、让“孩爸孩妈”品茶闲聊的少年群英会,也是夏日消暑的绝佳选择。而隐藏在活动中的抽奖“奇遇”,正等着“幸运值满点”的少侠来触发! 想要驱散“非”气的玩家更不要错过提交道具即可参与的盛夏大抽奖。这个夏日,来暑期新服“玉水明沙”,畅玩天下!

【大荒霸王餐了解一下? 来《天下3》看美食奇遇从天降!】

快冲鸭!酱小油又来《天下3》举办大荒美食节了,去晚了可是连碗底都没有啦!玩家只要找到酱小油,就可以吃到冰镇西瓜、烤鸡、鲜肉包子、酸梅汤等美味菜肴,成功把自己喂胖到指定体重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小礼物,可用来兑换夏未央系列活动奖励哦。

吃饱了想要消消食?那就来参加盛夏演武吧!正好演武堂来了一位神秘的插班生,居然声称要成为演武堂的老大,是时候搓搓他的锐气了。挑战成功后玩家还可获得节日宝箱、少年演武声望等奖励,这真是一举两得呢。

遛喵时偶遇暑圣爷爷,他那好像需要帮助!正义的少侠不妨帮他完成几个小任务,做个“尊老爱幼”的大荒好青年,还能收到暑圣爷爷赠送的大量经验噢。

这位帅气的少侠请留步,“少年群英会”来了解一下?只要领取任务并使用道具“邀请函”,就会自动检测你50米范围内的其他孩子翅膀类型,种类越多,你能获得的奖励也将大幅度地提升!“夏日茶话会”即将开始,快邀请好友带着孩子来排排坐、领奖励吧!

Boom沙卡拉卡!怎么突然蹦出来一个界面?不要慌,只要少侠参与了上述活动就有极大几率会触发这个奇遇抽奖功能!张凯峰手办、LAMY定制钢笔、魔影幽篁实体盒子等超级大奖都在等着你的小红手大发神威,更有机会获得超稀有的“蓝瘦香菇”双人坐骑。证明“欧洲”血统的时候到了,少侠你还在等什么,快去完成任务触发奇遇吧!

炎炎夏日,躲在家里避暑的少侠也不要着急,“盛夏封赏使”带着海量实体盒子、雷蛇粉晶外设、LAMY定制钢笔、山河画卷新系统培养道具等珍稀好礼降临啦,仅需提交指定物品,在家中也可以参加全服抽奖活动!脱非入欧,就在今日!

【年纪轻轻的就有猫了!暑期限定坐骑“喵星人”来袭】

炎炎夏日,摊在家里撸猫才最逍遥!《天下3》暑期档限定新坐骑“喵不可言”来陪你萌翻整个夏天啦~小巧的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永远向上勾起的唇角,那娇憨的模样似乎在呼唤少侠伸出 “罪恶之手”!它那大大的脑袋和毛茸茸的尾巴,一看就是个乖巧萌喵。还不快准备好猫粮,恭迎主子回宫~

夏天标配是什么?空调、扇子、西瓜!bingo答对了,暑期档全新时装“风中语凝”携带荷塘莲花小扇子来陪你度假了!穿上清凉沁心的水蓝色新衣服,轻摇丝绢团扇,你就是这次夏日游湖中最迷人的主角!快换上新衣,俘获你的那个TA!

【暑假新服“玉水明沙”等你来战 笑望沧溟,挥剑大荒!】

这个夏天,叫上朋友们们一起来《天下3》暑期档新服“玉水明沙”吧!参加盛夏夜未央活动,海量经验、节日宝箱拿到你手软,升级so easy!让我们从新的起点出发,再一次征服大荒!

更多《天下3》暑期档精彩活动、“网易大神”APP联动福利等头条资讯,还请少侠持续关注!这个夏天,让我们玩转“天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网易Q2营收报告 游戏收入同比增长64.8% 下一篇:气吞山河 问鼎天下 新资料片鼎立山河来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