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冰皮月饼DIY 《天下3》三大活动庆佳节!

2014-09-21 21:10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秋刚过,还没有吃到月饼的小伙伴们,来《天下3》制作你的专属月饼吧!在大荒,月饼节系列活动精彩仍在继续,与四大才子一起猜灯谜,与恋人一起双飞赏月,更可动手DIY制作美味冰皮月饼。期间经验技能点以及道具等奖励不间断掉落,心动的小伙伴们,赶快来行动吧!

  又是一年中秋时,你在何处仰望那一轮明月呢?

  【冰皮月饼DIY 制饼团圆乐豪礼】

  想吃什么月饼,这次听你自己的。玩家只要达到30级,就可以在九黎丹朱村,巴蜀八卦田以及燕丘草原营地制作鲜肉,双百以及冰皮三种不同口味的巨型月饼,享受DIY的快乐。作为献给禹王的月饼,大量好处是少不了啦。经验道具不间断掉落,更有快手制饼达人称谓等着你哦。好吃看得见!

  冰皮VS双百VS鲜肉,哪个更适合你的口味呢

  团圆,是一生一世对彼此的思念

 

上一篇:《天下3》中秋国庆活动攻略图解之制饼团圆乐 下一篇:唱响大荒国风情 《天下3》K歌赛人人都有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