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逐日神话新篇 《天下3》盛夏狂欢酷爽开启

2014-07-23 14:45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继世界杯期间新创5V5大荒蹴鞠赛玩法之后,网易《天下3》再次为玩家开启夏日狂欢模式。近日,逐日神话新篇“盛夏狂欢”活动将要上线,具体会添加哪些新玩法,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据传,夸父当年立誓逐日,虽竭尽全力却未能如愿。他死后所遗手杖化为桃林,持续润泽人间。为了纪念夸父这种无所畏惧的精神,大荒居民们便会在每年太阳离地最近之时举办各种盛夏狂欢活动。活动期间,玩家既可以效仿先人,重走追日之路,也可以奔波大荒各地协助筹办篝火晚会,更可与夸父族人一同挑战九黎,获取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

  【新增系列日常 大量奖品助你清凉一夏】

  节日期间,30级以上玩家每天早8点到晚12点之间都可以在九黎南门暑圣爷爷处领取清凉,盛景,向阳等系列任务,效仿当年夸父追日壮举,并可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奖励,后续活动所需材料以及专属活动宝箱—骄阳似火。

  盛夏狂欢期间,大荒世界里逐日的太阳花

  活动期间,多种好玩任务以及趣味小玩法等着大家

  在九黎南门的暑圣爷爷处可以领到系列任务并获得大量奖励

 

上一篇:《天下3》PVP精简版客户端即将上线 下一篇:《天下3》PVP精简版客户端正式上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