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突围公测震撼开启 首创多重随机AI副本

2014-06-10 22:5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触发式的剧情将让你与正邪Boss三方角力,不再只是围观者,而是剧情发展的推动者。此外,剧情发展会影响场景瞬息万变,高级AI群怪策略出击,等待大家的将是突围之旅中的艰辛一战。在孤光耀世之中,身陷囹圄的玉心侯,为了坚守自己心中的信念,为救出自己心爱的哥哥和部下们,不惜牺牲自己化身北溟传说中的战神孤光,完成最后的生命救赎。

  玉心侯坚守自己心中的那份情,化身战神孤光,搏出生命的最后一击

  孤光耀世本是北溟魔族处决犯人的刑场,场景设置中充满死亡的气息,两座魔人像中间,一条锁链穿空而过,其中吊着十数座牢笼,囚禁着即将被斩首的魔族。行刑时位于链条中心的囚笼打开,使囚犯跌落到斩魔台上,被魔力禁锢,行刑者控制孤光神像挥动血色巨镰将囚犯劈成血雾。

  孤光耀世矗立的两座魔人像中间一条锁链穿空而过,悬挂着一个个禁锢的囚牢

  全新闯关挑战副本:丹青山

  突破想象的国韵水墨风副本,带你进入水墨画卷,闯关迎战画中五大成长型BOSS,每次挑战成功,下次再战时Boss能力也会增强,当然掉落的奖励也会更加丰富。首创的“磨墨动态战台”,在砚台上战斗时,地势地处的墨高度达到玩家脚踝时,需要磨墨创造通路。全新感官的3D视觉极致呈现中国山水画,以及画中花草、怪事与仙鹤的动态变幻。

  丹青山:两万里3D水墨,战台移转墨云变幻

 

       

上一篇:高考现“天下3玩家彪悍横幅”家长考生开怀一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