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本周更新新手相关】熊猫精灵、灵兽调整

2014-01-15 15:5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手相关

  1、桌面熊猫精灵迭代为动态效果,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选择关闭功能将其关闭,点击小地图下方的熊猫精灵按钮,选择召唤精灵可以再次打开。

  2、桌面熊猫精灵针对新手玩家增加一键吃药、一键整理包裹、日常游戏TIPS等功能。并对一键升级、一键学习技能、一键更换装备等功能进行了优化。

  3、新手玩家在13级获得的灵兽将不会出现异兽系,并且等级调整为20级,经过选择形态的操作后可以直接骑乘。

  4、新手玩家使用自动攻击时(键盘操作模式下右键点击怪物,鼠标操作模式下左键点击怪物)将会自动使用最优的技能组合招式。

  5、玩家在表情任务中出现做表情提示时,使用左键或者右键点击都能生效。

[编辑:不详]
上一篇:幻化召唤兽再成长 10月30日版更新预告 下一篇:天下3重生今日开放预约 灵巧微端全新登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