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备战新门派《天下3》11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3-11-13 23:2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备战新门派《天下3》11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让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以最快的速度展现在大家面前,《天下3》将暂停原定于11月13日进行的版本更新,只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1月13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不进行游戏的版本更新,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鬼墨  “天不佑人宁成鬼,凝血成墨荡乾坤”!曾几何时,河山寂灭,白衣浸血成池,笔砚成堆弃掷。鬼墨的杀气和邪气迸发,以毛笔为武器,用泼墨来释放自身的血咒和恨意。鬼墨猩红的瞳孔,还有阳光下出现的火焰肌肤,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世人他那段死而复生的经历。具有书生风范以及鬼魅冷峻的鬼墨一族,具有强烈国风韵味的笔墨文化,诡谲多变的战斗状态都彰显着新门派的国风之美。

  鬼墨绘画技艺高超,擅长绘物成真,以墨伤人。他擅长阵地战,战斗时攻守兼备而且还有爆发极限攻击的疯狂状态,在竞技对抗和副本闯关时,他可以作为团队中极端的输出伤害者。

  新门派鬼墨拥有特点鲜明的三系技能,分为挥毫、墨伤、及鬼魅。挥毫属于召唤类技能,虽然召唤单位的行动能力非常有限,但是同时可以存在多个,这使得鬼墨成为阵地战之王;墨伤能够在提供输出的同时,提供一定的控制和自我保护能力,达到攻守兼备;鬼魅是强力输出技能,在使用此系技能时鬼墨会展现出最疯狂的攻击姿态,甚至不惜以损伤自身来达到灭杀敌人的目的。

  《天下3》鬼墨门派预览

 

上一篇:《天下3》11月13日更新预告 下一篇:【热点聚焦】网易手游《天下HD》亮相Gstar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