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2013年9月11日维护公告解读

2013-10-17 15: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2013年9月11日维护公告解读

  公告链接:http://tx3.163.com/news/2013/9/10/9403_392849.html

  武道会季后赛||一站到底、点卡寄售增强全服开放||孩子装备逆转||修正进入竞技场后可受本服玩家攻击的BUG

  一、第五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启

  本周六周日,第五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

  三人制比赛:9月13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9月14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五人制比赛:9月13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9月15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季后赛进行期间不能再报名该赛制的常规积分赛,9月16日正式开启第六届天下武道会常规积分赛。

  具体内容详见:http://tx3.163.com/news/2013/9/3/9403_391305.html

  二、一站到底玩法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一站到底玩法全服开放。需要注意的是,玩法时间是周日的12~16点哦,等级30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报名费用2金。

  这是一个答题PK类玩法,奖励非常丰富,除了经验、技能点、通晓古今奖励外,还会获得孩子经验奖励!

  最终胜利者和参与者将获得不同的宝箱,可以开出雷钻、月钻、驯马杂谈等物品(驯马杂谈可用于完成“一站到底·驯马杂谈”任务,获得1小时灵兽经验状态)

  此玩法中获得的博学声望可以在声望商人处兑换技能书残页、圣灵软玉、戒指炼化模具等珍贵道具,详情可以看此展示帖: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320620

  三、点卡寄售增强功能全服开放

  对于寄售:可以自定义寄售的点卡数额。每笔寄售点数最小15点,最大10000点。手续费不变,每笔1元宝。

  对于购买:增加了定额购买功能。定额购买点数同样为最小15点,最大10000点。设定需要购买的点卡数额上限和每点购买的均价上限后,系统将依据条件购买寄售平台中的寄售点数。

  孩子装备逆转、BUG修正及维护补偿

  1、声望商人楼月处增加道具乾坤逆转。可对已经转化为孩子装备的80级世界套和80级战场套装备使用,使其逆转为普通人物装备。

  2、兰陵王、盛世长安、石破天惊服务器2013年9月9日0点前创建的角色可以到NPC于德闲处领取补偿奖励。

  3、修正进入竞技场的玩家可以被流云渡的本服玩家攻击的BUG。

  4、天下第一比武大会NPC在本次更新后离开大荒,请还没领奖的玩家及时领取。

[编辑:网络]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05) 下一篇:《天下3》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天地豪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