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本周维护问题介绍之客户端报错

2013-10-17 15: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本周维护问题介绍之客户端报错

  在9月4日的天下3例行更新维护之后,许家反映,进入游戏不久就出现"内存不足"的提示,并被强行退出游戏.

  据某玩家反映"因为以前电脑是2G内存,单开也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所以家里换了一台电脑。8G的内存。刚买不到1个月。买的时候据说配置蛮高的,平时5开不卡,当然效果也都关了的,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多开,但是我不敢尝试。本来都挺好的。结果昨天三开内存不足了好多次。在单位的电脑是4G内存,也出现这种情况。相公的电脑昨天也是掉线。"

  另外一位玩家的截图:

天下3本周维护问题介绍之客户端报错
[编辑:网络]
上一篇:《天下3》趣闻天下22期:玑哥都开始卖萌了 下一篇:天下3历史最久联盟解散 【洞庭湖】服务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