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02)

2013-10-17 15: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02)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9月4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01上升到2.0.402,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金秋开学活动盛大开启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碧翎书院的新生入学又开始了,修行之途速速启程吧!

  开学活动内容如下:

  蜀州旧事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9月24日,全天,一次性任务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地点:九黎蒙学区

  玩法介绍:开学后,孟子凡先生的学生小水失踪了,她究竟去哪里了呢?寻找她的过程中,你将揭开了一段蜀州城的往事。完成后有珍稀小宠奖励哦。

  开蒙礼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9月24日,全天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地点:九黎孔雀坪

  玩法介绍:新学期开始了,作为新生的你,来邱铭渊先生这里接受开蒙礼吧。最后一步提交入泮之证,就能获得1小时的启智明思状态,持续获得大量经验和技能点奖励。快来参加吧!

  大荒游学记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9月24日,全天

  参与等级:15级以上玩家

  活动地点:大荒各处

  玩法介绍:孔雀坪碧翎书院金秋开学了,从书院院长江怀逸处出发,拜访大荒各处的名人逸士,开展各种科目的修习吧!

  副本自修课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9月24日,全天

  参与等级:45级以上玩家

  活动地点:副本外锁妖塔,天牢·挑战,云麓仙境

  玩法介绍:玩家接受副本门口狐小幂的指引,前往活动副本中击杀BOSS,就会出现瞌睡魔,将其消灭,完成任务。

  草精抢元宝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9月24日,每日9:00-23:00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玩法介绍:报名进入战场的玩家将会幻化成对应门派草精造型,并被分为囧囧草和呆呆草两方。玩法开始后抢夺对方营地的宝箱,在战场中抢夺宝箱,击杀玩家都会获得积分,积分越多战场结束奖励越多,最终哪一方宝箱数量多则该方获胜。

  我要做学霸·蒙学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至24日活动期间的每周六

  参加等级:30级以上玩家

  领取地点:九黎孔雀坪,苏学士

  玩法介绍:玩家在周六报名参加一场蒙学,即可完成此任务,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各个活动中玩家均可获得活动宝箱“弟子规”,玩家可以通过其中获得的物品材料前往九黎南门活动商人刘夫子处换取书院称谓,书院时装,孩子时装,特殊珍兽坐骑等各种珍稀道具。

  第五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  所有三人制比赛于9月13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9月14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所有五人制比赛于9月13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9月15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季后赛进行期间不能再报名该赛制的常规积分赛,9月16日正式开启第六届天下武道会常规积分赛。

  灿烂敦煌·易起传扬  本周更新后,灿烂敦煌·易起传扬活动将在游戏内正式开启,这是网易游戏“守护千年敦煌,传扬灿烂文化”大型公益项目的一部分,呼吁玩家们与我们一起关注和传扬中国文化,携手保护千年遗产——敦煌。

  具体活动包括:

  1、9月9日晚19:00-22:00,将降下丰厚经验雨奖励。

  2、来自敦煌的旅人赵行德出现在九黎南门外。他和敦煌千年宝藏之间有何秘密可以探寻呢?与他交谈可获得“灿烂敦煌·易起传扬”纪念称谓。

  任务剧情相关  1、新增加风魂葬系列剧情任务

  平遥镇,她衷心地祈愿,愿她的心上人一世平安;天机营,他挥舞着长刀,在太古铜门演绎铁马秋风。关山梦断、金戈吟,为了爱,他选择离开;上穷碧落,下饮黄泉,为了救,她许下一生的承诺。

  风魂葬系列任务为33级平遥镇支线剧情任务,玩家可以到平遥镇东门处找“卖花少女”接取。

  2、云麓小师妹聊天NPC放出

  想八卦云麓仙居的历史与人物?想见识水、火、风宗各自宗派仙术特色?或者只是无聊了想找个人聊聊天?

  从本周开始,大荒世界里有可爱的聊天NPC出现啦!不管你是不是云麓仙居的弟子,都可以来水云宫水云镜旁找云麓小师妹玩哦!更多有趣内容等你尝试!

  3、秘螺曲任务传送道具调整,使用“第一枚螺”、“第二枚螺”、“第三枚螺”时传送需要吟唱8秒,并有20分钟cd时间。

  世界相关  1、周末活动开放在线累积经验、天降鸿福、王朝练兵、牧童逐牛。

  2、一站到底玩法开放声望商人物品兑换,并在以下服务器继续开放测试:幻龙诀、瘦西湖、白云山、气壮山河、君临天下、琉璃月、天府之国、跃龙门、落落青竹、三潭印月、天下无双、烟雨江南。

  3、点卡寄售增强功能扩大测试,增加测试服瘦西湖、白云山、气壮山河、君临天下。

  4、圣夏夺宝季活动收尾:圣夏夺宝季任务结束,相关任务NPC离开大荒。圣夏签到送奖持续到9月4日24:00。声望商人草学学将继续留在大荒一段日子。

  5、修正太虚玄修周行不殆、羽化登仙bug,使之不会重置已经完成冷却的技能回气时间。

  6、修正挖宝宝箱显示,在F11屏蔽状态下将只能看到自己的宝箱。修正部分位置的宝箱无法拾取问题。

  7、修改了太阴之华的最大叠放数量。

[编辑:网络]
上一篇:天下3第五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下一篇:《天下3》2013年9月4日维护公告解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