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天地豪情

2013-09-11 16:1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天地豪情

  亲爱的《天下3》玩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告别酷暑,迎来希望的季节!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又一批新生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校园,又一批新人进入了天下3的世界中,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灿烂九月!为了缓解现有服务器过热压力,也为了让日益增多的新玩家进入《天下3》后能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9月13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天地豪情”!

  大区:云之秘境

  服务器:天地豪情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9月13日(周五)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天地或有不同,但英雄梦,永远在心中的天地,是藏得最深的。是啊,也许我们今生都未必有机会成为英雄,但我们不曾忘记,第一次听到男儿当自强这首脍炙人口的名曲中那句“让海天为我聚能量,去开天辟地为我理想去闯,看碧波高壮,又看碧空广阔浩气扬”时,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那是一种傲视天地的气魄,那是一种纵横天下的豪情,没错,那是你内心的英雄梦。

  你可能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很糟糕,而这糟糕呢,不同的人总是不同的:也许你是疲于功课的学子,沉于书山题海,却找不到自己应该前进的方向;也许你是忙忙碌碌的上班族,曾经燃烧的心,早已消失在现实中和平庸里;也许你早已成家立业,家中上下有老小妻儿需要供养,日夜为琐事奔走操劳……嗯,就这样,你觉得自己已经忘了这些英雄梦,或者说,你找不到它们了。但其实你知道,它们就在那里,你心中天地的最深处,无论你现时如何,不离不弃。

  来吧,不要躲躲藏藏了,面对它们,像当年那个金秋九月一样,在阳光中,在歌声里,找回那个意气风发的你,找回那个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你,就像那时你所唱的“人生的际遇本不同,但总有豪情壮志在我胸”!你知道,这胸中的豪情,可以照亮世间所有的天地!

  云之秘境区新服“天地豪情”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尽情抒发属于你的天地豪情吧!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第5届武道会季后赛开始 下一篇:9月18日天下3服务器及藏宝阁合并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